口腔正畸疗效评价标准推广网

 

 

搜索
口腔正畸疗效评价标准推广网 论坛 最新消息 第十四次国际颅面生长发育与功能研讨会暨第十一次全国口 ...
查看: 13234|回复: 0
go

第十四次国际颅面生长发育与功能研讨会暨第十一次全国口腔正畸学术会议隆重召开   [复制链接]

Rank: 9Rank: 9Rank: 9

楼主
发表于 2012-9-28 08:4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打印
年会新闻.jpeg    
    9月20至23日,由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正畸专业委员会主办,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和中国国际科技会议中心承办,首都医科大学口腔医院协办的第十四次国际颅面生长发育与功能研讨会暨第十一次全国口腔正畸学术会议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中华口腔医学会正畸专业委员会候任主任委员、我院正畸科主任周彦恒教授作为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主持开幕式。
    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北京大学医学部常务副主任柯杨教授,大会名誉主席、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院长徐韬教授出席大会开幕式,并作为东道主对与会的国内外嘉宾热忱欢迎。第十四次国际颅面生长发育与功能研讨会主席林久祥教授,中华口腔医学会正畸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副院长、大会共同主席赵志河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此外,世界正畸联盟主席、亚太正畸学会会长、美国正畸学会会长、欧洲正畸联盟主席、拉丁美洲正畸学会会长、国际颅面生长发育与功能研讨会联合创始人以及15位来自美国知名大学的正畸科主任、4位来自欧洲及8位来自亚洲区域的正畸科主任,以及来自蒙古国的卫生部副部长等1400多位海内外口腔正畸领域的专家医师参加大会。
    柯杨常务副校长代表北京大学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与会嘉宾和专家学者致以诚挚问候。她指出,正在召开的全国口腔正畸学术年会,是今年我国正畸界的一场“学术盛宴”,是广大正畸人的一次“智力盛典”,同时也是向我们北京大学医学部百周年校庆和口腔医学院70周年院庆的“生日贺礼”!她殷切地希望,与会人员能够充分利用会议提供的学术舞台,广泛交流,深入探讨,全面合作,大胆创新,推动口腔正畸学科不断发展,带动口腔正畸工作者队伍不断壮大,开启口腔正畸事业的新篇章。徐韬教授代表大会承办单位对有幸承办会议表示感谢,对海内外参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
    本次会议由全体会议、分组会议、学术壁报和论文交流等环节组成。来自国内外200余名专家在大会上进行了发言,壁报交流190篇,论文交流136篇,内容涉及口腔正畸学各个研究领域。
    此次口腔正畸学术会议首次与国际颅面生长发育与功能研讨会合并举办,无论是学术水平,还是学科影响力都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这次会议将成为国内外正畸发展史上的一个新的里程碑,对我国的正畸事业起到全面推动的作用!


转自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综合新闻,网址http://ss.bjmu.edu.cn/web2008/we ... spx?id=1804&root=6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Archiver|口腔正畸疗效评价标准推广网 ( 京ICP备1103599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893号 )

GMT+8, 2024-4-23 14:47 , Processed in 0.059513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