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正畸疗效评价标准推广网

 

 

搜索
口腔正畸疗效评价标准推广网 论坛 最新消息 第1届生理性支抗控制技术培训班圆满举办
查看: 20537|回复: 10
go

第1届生理性支抗控制技术培训班圆满举办     [复制链接]

Rank: 9Rank: 9Rank: 9

楼主
发表于 2012-6-7 18:0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打印
    由许天民教授主持的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生理性支抗技术培训班”于2012610~13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及北京大学口腔正畸科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及澳大利亚墨尔本的牙科医师合计35人参加了该学习班的课程,汇集了众多高校及专科医院正畸科的技术骨干。因为名额限制,在国家会议中心现场报名的另外20多名医师领取了预约号。该课程第一次系统地介绍了生理性支抗控制的全新理念及临床操作技术,许天民教授、周彦恒教授、沈刚教授、白玉兴教授、姜若萍主任医师、潘晓岗副主任医师、施捷副教授、张晓芸副主任医师、孙燕楠副主任医师、丁鹏副主任医师、韩冰副主任医师、陈斯讲师、陈贵助教等13位老师及10多位研究生参与了教学及教辅工作。从回收的35份反馈意见来看,其中31份对该学习班传授的新理念和新技术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学习班的组织和管理给予充分肯定,部分学员反映模拟颌架的蜡质量有待提高,3位学员要求继续深入学习,我们将按照学员的建议和意见不断完善生理性支抗控制技术学习班的教学工作。为了满足广大学员对该技术的学习愿望,本网站提供预约报名服务,联系方式:chinaortho@gmail.com,我们会按照预约报名的顺序派发预约号,并在下次学习班前按照预约号顺序通知学员。

生理性支抗控制技术教学组
附注:第一届生理性支抗控制技术培训班同学录及论坛在本网站的会员社区/生理性支抗技术培训班

附图:
第一届生理性支抗控制技术培训班合影
合影.jpg




Rank: 9Rank: 9Rank: 9

沙发
发表于 2012-6-19 20:56 |只看该作者
刚在本网站的专家论坛栏目转发了一篇今年6月份刚刚在华西口腔医学杂志上发表的关于支抗问题的论文,欢迎对生理性支抗控制技术感兴趣的同行查阅。

板凳
发表于 2012-6-20 19:47 |只看该作者
顺便把链接发过来

正畸支抗之“惑”  BY 许天民

http://www.xutianmin.org/portal.php?mod=view&aid=187

~~~~~
70多年以前,正畸学先驱Tweed医师考虑到牙弓唇颊侧的边界,提出了拔牙矫治的概念;今天,当种植钉支抗风靡全球之际,当正畸医师有能力将前牙无限内收之时,难道不该问一句:“牙弓的舌侧有没有边界?”

地板
发表于 2012-6-28 08:34 |只看该作者
明年去学习许老师的生理性支抗技术。今年家里有事情错过了。

5#
发表于 2012-6-28 20:36 |只看该作者
下一期何时举办?

Rank: 9Rank: 9Rank: 9

6#
发表于 2012-6-30 15:57 |只看该作者
yuhongbiao 发表于 2012-6-28 20:36
下一期何时举办?

转发已刊登在中华口腔正畸学杂志上的通知:

                      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生理性支抗控制技术学习班”通知

        由许天民教授主持的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第一届生理性支抗控制技术学习班”于2012年6月10~1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及北京大学口腔正畸科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及澳大利亚墨尔本的牙科医师合计35人参加了该学习班的课程,汇集了众多高校及专科医院正畸科的技术骨干。该矫治技术第一次提出了生理性支抗控制的理念,大大减少了对口外弓支抗和种植钉支抗的需要。由于第一期名额限制,现场报名的另外20多位正畸医师只拿到了预约号,为了满足广大学员的学习热情,生理性支抗控制技术教学组拟在2013年举办第二届生理性支抗控制技术学习班,限额仍为35名,具体时间、地点待定。有意愿者请联系北大正畸科鲍红老师,或在中国口腔正畸疗效评价标准推广网(www.xutianmin.org)上预约报名,网站信箱:chinaortho@gmail.com。我们会按照预约报名日期的先后顺序,由网站派发电子预约号(与已经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拿到预约卡的前22个预约号具有相同效力),我们会在下次学习班前按照预约号顺序通知学员。
       学费6000元(附赠模拟颌架一副及实验用所有托槽、钢丝等材料。钳子等用具自备。)

                                                                     北京大学口腔正畸科生理性支抗控制技术教学组

7#
发表于 2012-7-6 13:03 |只看该作者
学过了,收益非浅!!!!

8#
发表于 2012-8-27 16:13 |只看该作者
今天收到了x--BT颊面管,很高兴。准备做病例了,遇到不明白的会随请教,请老师们别笑我学的不扎实

Rank: 9Rank: 9Rank: 9

9#
发表于 2012-9-1 09:09 |只看该作者
韦庆 发表于 2012-8-27 16:13
今天收到了x--BT颊面管,很高兴。准备做病例了,遇到不明白的会随请教,请老师们别笑我学的不扎实

各位同学:我们终于盼望到了XBT颊管的最新版本!在大家开始使用之前,欢迎关注本月在北京举行的全国口腔正畸年会,此次会议的国际会议部分,我将与大家分享“Who moved my anchorage?" (谁动了我的支抗?),有中文同声翻译,为了让大家易于理解该讲座,我将”谁动了我的奶酪?“这篇经典小说放在了会员社区的生理性支抗控制学习班论坛中,欢迎欣赏!此次会议的国内年会部分,我将与大家分享”生理性支抗控制理念“,这是我应邀明年在美国费城第113届AAO年会上”当代世界正畸最新技术“专场大会发言的中文版,相信大家听完后会对此技术有更深刻的认识。另外类似韦庆童鞋的问题以后请放在我们自己的会员社区内讨论,在这一点上我们要向Tweed社区致敬!

10#
发表于 2012-9-10 09:11 |只看该作者
x-BT颊面管收到了。谢谢 !
  如果要购买产品应该和谁联系?

Rank: 9Rank: 9Rank: 9

11#
发表于 2012-9-11 17:45 |只看该作者
9月在北京召开的正畸年会新亚公司会正式推出此产品,至于他们谁负责这个产品的销售可以到时候问一下,如果你不参加年会,那就会后打电话问他们销售部吧。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Archiver|口腔正畸疗效评价标准推广网 ( 京ICP备1103599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8893号 )

GMT+8, 2024-4-20 10:13 , Processed in 0.056728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1.5

© 2001-2010 Comsenz Inc.